請即開始!

免責聲明:
此比較工具是為了了解您與同儕間之保障差異。富衛並不保證當中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不會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及錯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知己知彼」保障比較工具只是幫助您了解您與同儕間保障差異的工具,並非專業意見。此工具的設計並不考慮特別的個人需要或特殊情況,因此不應完全依賴此工具所得出的結果來作出任何財務決定。

像您以上背景的人(同儕)已回答  
以下問題。
年齡:
0
性別
立即開始
您的每年收入是多少? 港幣 
 
您現有儲蓄總值是多少(例如儲蓄、定期存款、股票及強積金)? 港幣 
 
您現在投保的人壽保險保障金額是多少(包括個人及團體人壽保障)? 港幣 
 
您是否有為自己安排退休後的危疾保障?
您是否有購買醫療保險?
 
您現時的醫療保險是否於退休後仍提供保障?
 

比較 下一步 上一步
免責聲明:
此比較工具是為了了解您與同儕間之保障差異。富衛並不保證當中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不會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及錯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知己知彼」保障比較工具只是幫助您了解您與同儕間保障差異的工具,並非專業意見。此工具的設計並不考慮特別的個人需要或特殊情況,因此不應完全依賴此工具所得出的結果來作出任何財務決定。
富衛香港會將以上收集得到的個人資料保密。參加者於提供以上資料時已被視為已閱讀並及接受富衛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及執行。除會面安排外,如閣下不願意接收任何富衛香港的宣傳資料,或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其他人士或公司作直接促銷用途,請在以下有關方格內加上剔(√) 號,藉以行使閣下不同意此項安排的權利。
姓名
稱謂:
姓:
名:
電郵地址
你是否需要約見會面?
聯絡電話:
你是否富衛現有客戶?
保單號碼/客戶編號:
香港身份証編號(首4位數字):
所屬財富策劃顧問姓名: